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重庆市南岸区共商合作

 会议现场

  10月16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与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一清座谈,双方表示,将深化在城市片区开发、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陈晓华表示,重庆是成渝双城经济圈的中心城市、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连接点,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市场空间广阔,是葛洲坝集团高度重视的区域市场之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建集团的核心子企业,葛洲坝集团经过50年发展,形成了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大环保、新基建等五大领域的全口径工程承包专业能力,打造了海外、交通、房地产、水务、文旅五大投资平台,构建了承包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工业制造转型升级、金融贸易行稳致远的发展格局。公司愿发挥多产业协同、投建营一体化等优势,积极参与重庆市南岸区交通基础设施、产城融合、生态修复等领域建设,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一清对陈晓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岸区地处“两江四岸”核心区,区位优势独特,当前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机遇,按照“南岸起风景”的发展目标,大力推进长嘉汇城市会客厅、广阳岛智创生态城、重庆东站商务区、南山中央城市山地公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陈一清表示,葛洲坝集团是我国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国家队,业务与南岸区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大文旅、新经济“四大一新”产业体系高度契合。欢迎葛洲坝集团投资南岸、建设南岸。南岸区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市场投资部、路桥公司、市政公司、易普力公司、成渝分公司负责人,南岸区政府办公室、规划自然资源局、住建委、交通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招商投资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