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黄石阳新县委县政府向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赠送抗洪救灾锦旗
  10月10日,阳新县委副书记杨波代表中共阳新县委、阳新县人民政府到武阳高速公路六分部向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赠送的锦旗。

  今年7月,受洪水冲击,黄石市阳新县富河排市镇段大堤突然决堤,导致排市镇万家村、河北村、梅潭村三村被淹,受灾人口6000多人,基本农田受损1.29万亩,106国道至杭瑞高速连接线段干道公路约1公里被截断。汛情紧急,阳新县政府向正在当地修建武阳高速公路的葛洲坝路桥公司求援。路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武阳公路项目抗洪抢险紧急会议,成立抗洪抢险领导小组。武阳高速公路六分部临危受命,经过抗洪抢险突击队连续168个小时的抢修,溃口成功合龙。
  在项目驻地,杨波代表阳新县委县政府向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表示感谢并赠送“抗洪救灾显大爱,危难时刻伸援手”锦旗。
  随后,杨波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杨波对项目疫情防控、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波表示,阳新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武阳高速工程建设,助力项目早日完工,造福当地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