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大干100天】宁石高速公路白鹿塬隧道双线贯通
  10月8日下午15:30分,宁石高速项目白鹿塬隧道左洞顺利出洞,标志着宁石高速项目首座长隧道实现双线贯通。

  白鹿塬隧道位于安康市宁陕县华严村,全长4216米,其中左洞2114米,右洞2102米,最大埋深335米,Ⅴ级、Ⅳ级围岩占比高达85%,隧道采取单向掘进施工,施工难度大。为保证隧道顺利掘进和工程质量安全,总承包部多次组织设计院专家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根据隧道地质条件,合理调整掘进和出洞方案,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双洞贯通。
  白鹿塬隧道的贯通彻底打通了斜峪河大桥和柏杨村大桥的架梁通道,将华严村大桥至云雾山隧道的施工路线连城一片,极大地减轻了云雾山特长隧道进口的施工和便道运输压力,为实现云雾山隧道的顺利贯通和宁陕与石泉两县线路对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