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宋海良会见南方电网党组副书记、董事毕亚雄一行

 
  10月10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南方电网党组副书记、董事毕亚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宋海良对毕亚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方电网多年以来对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和南方电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电力规划研究、技术研发、设计咨询、施工及装备制造、智慧电网、新能源以及海外业务等领域加强合作,签订体系化、表单化、项目化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毕亚雄对中国能建长期给予南方电网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方电网的业务领域及产业布局。他表示,南方电网开展的众多工程建设都离不开中国能建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特高压、多端柔性直流电网等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凝聚着双方的努力,在长期合作中也形成了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金融资本、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澜湄国家电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关中,南方电网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肖立新,双方有关部门及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