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济泰公路最长桥梁——锦绣川特大桥右幅箱梁架设完成
    12月11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稳稳落下,济泰公路锦绣川特大桥右幅箱梁架设完成。
    锦绣川特大桥介于小佛寺隧道和海螺峪隧道之间,为济泰高速最长桥梁。桥梁设计采用左右线分离式桥身,其中右线全长1548米,桥宽16.5米,共架设梁板207片。桥梁上部结构采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箱梁,下部结构分别采用柱式墩、桩基础和实心矩形墩、桩基础。
    受附近居民拆迁影响,工期压力大,为了快速、高效、安全地完成大桥运架梁工程,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尤其在方案优化、资源配置、运输道路、架梁顺序走向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先后完成了“大跨度、大方量”现浇箱梁施工、跨S327省道架梁施工、42米高方墩施工等施工重难点。
    截止目前,架梁施工安全、质量可控,各项管理工作有序开展,项目部将全力以赴完成剩余左幅箱梁架设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