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西藏雅鲁藏布江藏木水电站工程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传来喜讯,公司参建的华能雅鲁藏布江藏木水电站工程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藏木电站装机容量51KW,是西藏最大的水电站,建成投产后改善了西藏的供电需求,为保障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在藏木水电站承担的主要工程任务为骨料加工系统及混凝土生产系统勘测设计、建安、运行、毛料采运输及渣场管理等。工程于2009年3月开工,2015年6月完工,合同金额11.3亿元,为藏木水电站的建设供应了约800万吨的成品骨料、340万方的混凝土。
  在11年的建设过程中,藏木项目部始终坚持“质量为先,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将创“国家优质工程”贯穿到质量管理各环节,不断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质量控制标准。同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及技术成果应用,优化混凝土骨料配合比,研究高海拔大温差下混凝土的温控技术,取得国家级工法1项,湖北省工法2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