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新闻
公路公司高速公路智能养护管理平台通过国家级软件著作权登记认证

  近日,经国家版权局审核,由公路公司与所属道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智能养护管理平台正式通过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认证,成为受国家版权保护的互联网产品。平台共取得了四份软件著作权,分别为“高速公路资产大数据中心管理系统V1.0”“高速公路养护精细化管理系统V1.0”“高速公路特殊工程结构监测管理系统V1.0”“高速公路养护智能辅助决策系统V1.0”。

  智能养护管理平台的建设,填补了公司养护管理信息化的空白,是公司继运营管理平台之后,打造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大数据系统集群的重要一步。平台依据国家高速公路最新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及养护相关规范,采用路面病害深度学习、养护大数据生产和养护技术对策库建设等前沿技术,梳理高速公路的静态属性信息和养护动态信息,对人、车、物、事、计划整合管控,能展现养护工作全流程的实时数据及状况,实现了高速公路实体资产的数字化归集,以及养护与运营数据信息的互通与共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