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洪湖至监利高速公路项目顺利交工
    11月25日,洪湖至监利高速公路项目第三合同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相关专家和代表察看了现场。在随后的交工验收会上,交工委员会听取了业主、设计、监理、施工、检测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对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审查,一致认为工程质量、安全、环水保体系建立规范,工程质量检验评定合格,工程质量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公司承建的洪湖至监利高速公路第三合同段全长36.125公里,包含特大桥2232米/2座,大桥1632米/6座,中桥2058米/34座,小桥740米/26座,匝道桥1266米/7座,2处互通,1处停车区,1处服务区等,自2013年1月22日开工,于2019年10月20日完工。顺利交工验收为2019年12月底洪监高速公路全线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革命老区洪湖、监利人民交通瓶颈问题,完善湖北路网布局,并将促进沿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