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冯钧陪同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考察公司卡塔尔大型供水项目

  当地时间11月19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一行在中国驻卡塔尔使馆经商处负责人杨松的陪同下,考察了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卡塔尔大型供水项目。葛洲坝路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钧,葛洲坝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泽翔陪同考察。


 项目履约汇报会

  钱克明一行首先听取了葛洲坝卡塔尔分公司和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市场开发和项目履约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中东工程市场历来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卡塔尔是中东成长最快的工程承包市场之一,也是葛洲坝集团在中东的重要国别。公司承建的卡塔尔大型供水项目,是卡塔尔的重要战略民生工程,备受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关注。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土建工程收尾及机电安装与调试工作,现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专业优势,做好在建项目建设,打造海外精品工程;模范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提升企业合规经营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实现双边互赢,树立良好央企海外形象,讲好中国故事,助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查看主泵站泵组运行 

  随后,钱克明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了主泵厂房、中控室和蓄水池,实地了解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钱克明对项目高效履约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担当作为,为促进中卡战略伙伴关系和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考察合影 

    路桥公司副总经理黄明星,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原莹莉,卡塔尔分公司、卡塔尔大型供水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