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园地>艺术天地
人间最美是十月
    庭院深深,光影稀疏,时间从指尖溜走,还来不及和九月告别,十月已经悄然来到我们的眼前。人们常说,到了一定年纪,才能懂得秋天的美。它褪下了夏日的燥热,还未迎来冬天的严寒,柔和地接纳着万物的成熟。

  走在秋意浓浓的风景里,看枫叶如画,看山高水远,看尽人间的沧海桑田,这本身就是一件无比美妙的事情。

  十月秋已渐深,天已渐凉,树叶飘落,百花枯萎,人的心境也难免容易产生变化。此时,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心静。心静无澜,万物自然得映。只有心静下来,才能笑看风云,静赏花开,平静如海,静观自在。

  匆匆岁月,悠悠流年。人生的脚步走的太快,我们已在时间的变幻中,走过了无数历程;在岁月的流转里,遇见了无数风景。站在岁月的门槛,回眸过去,有荆棘,有迷茫,有晦涩,有甜美。也许这就是所谓生命该有的模样。是与非,苦与乐,那些深深浅浅,磕磕绊绊,早已随秋风飘向时光隧道,尘封在一片美丽的回忆里。

  大自然的万物和人类的变化是相通的,年轮无法阻挡,美丽可以追求。不必为秋天的到来而愁眉不展,因为秋天也是静美的一季。当人生的黄昏到来的时候,淡然面对繁华与落寂,放下我们所有的负重,体味那一抹夕阳,以一种乐观超然的风格去寻得心灵的宁静,邂逅另一段风景,经历另一种人生际遇。在冷暖交织的时光中无所畏惧,以笑面对现实,与光阴把盏,与岁月言欢,静静的品读生活的风景。人生的老去,不在年华,而在心灵。只要心灵永远年轻,又何惧岁月老去呢?

  一季一风景,愿你在金秋十月,有暖阳相伴,能留下欢喜,不辜负自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